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市政协机关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0:00  访问量:

4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邓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在家的市政协机关领导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市政协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要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对党忠诚为标尺、以清正廉洁为底线、以为民履职为使命、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全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实效,为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