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赣州市政协办公室招募青年见习学员公告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7 17:30:00  访问量:

赣州市政协办公系赣州市就业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青年见习学员参加就业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

共招募见习生2人,均为文秘岗,择优录取。

二、岗位主要工作任务、工作职责

协助做好市政协机关所在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至24岁失业青年;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一定文字写作基础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无违法违纪行为

4.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见习期限

3-12个月

、工资福利待遇

见习补贴2000/月,每月按市政府规定标准发给中餐费、交通费,不提供住宿。

六、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或乡镇进行失业登记办理)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赣州市政协办公组织联络科(市政中心3号楼3122办公室)报名联系人:罗越,联系电话:8992121,邮箱gzszxzlc@126.com。

政协赣州市委员会办公

2022427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