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建言 >提案工作
廖志刚率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赖正慧   发布时间:2021-08-04 19:00:00  访问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率队就《促进民宿健康发展,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的建议》《关于中心城区大力发展高端康养民宿集群的建议》两件提案开展督办,部分提案人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廖志刚一行先后到崇义县上堡农耕园、归梵、木梓排,上犹县陡水拾间宿、镜双城、牧心纪等民宿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和市政府办公室相关同志听取了市文广新旅局等8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并就推进提案建议落实进行了沟通协商。

与会同志认为,关于民宿产业发展的提案选题精准、建议针对性强,提案承办单位办理规范、积极主动,办理成效初步显现。委员们提出,目前民宿管理人员比较缺乏,人才培训压力大,宣传营销还有提升空间。希望有关部门持续用力,协调解决用地、办证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民宿产业规划布局要科学合理,引导和鼓励民间资本投入,高、中、低端消费相协调,通过“百姓来办、百姓来游”,不断做旺民宿旅游人气。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加强与提案人在办前、办中、办后的沟通,承办单位之间要加强对接、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效,推进建议转化落实。市政协提案委要增强业务素质和能力,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办公室的协调合作、协商反馈,共同推进提案办理好、见成效。

作者:赖正慧

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

签发:曾繁中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