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建言 >调研视察
进一步增强红色基因传承效果李华栋在我市调研 辜清何建洋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郭柳菲、严飞、刘水莲   发布时间:2021-05-12 09:00:00  访问量:

本报讯(郭柳菲 严飞 记者刘水莲)5月7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率调研组一行,在我市就“发挥我省红色资源优势,增强红色基因传承效果”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辜清,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何建洋,省政协委员、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专职副主任傅兆良参加调研。市领导孔刃非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都中学、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宁都起义纪念馆,兴国县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红军子弟小学、将军馆、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龙口镇刘启耀纪念馆,赣南师范大学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在相关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红色资源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现状,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和利用红色资源,增强红色文化资源的吸引力,增强红色基因传承效果等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中,李华栋对我市在挖掘保护和开发利用红色资源、弘扬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李华栋指出,要进一步深入挖掘和运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展示的内容和载体,让红色文化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载体,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要突出做好“红色”文章,打造红色文化主题的文旅产业,推进红色文化与旅游、生态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资源优势向发展优势转化;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等媒介,讲好、宣传好赣州红色故事,着力提升红色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红色文化、红色精神跟上时代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增强红色基因传承效果。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