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建言 >调研视察
不断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陈俊卿在我市调研 齐伟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刘水莲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0:00  访问量:

本报讯(记者刘水莲)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俊卿在我市就“全面深化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开展调研。省政协委员,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孙晨参加调研。

在相关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情况汇报,以及市属国企改革进展情况与成效介绍,并与我市部分市属企业集团负责人互动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在国有企业改革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之路。

陈俊卿表示,国有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对促进国家经济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抓好国有企业改革具有深远意义。要高度重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近年来,赣州发展日新月异,具有丰富的成功经验,尤其在国有企业改革中有重大举措,一些卓有成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同时,此行还收集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发展思路,很受启发。陈俊卿指出,各地要摸清了解国有企业发展现状,用好政策,融会贯通,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同时发挥政协优势,为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贡献政协力量;省属、市属国有企业要学习先进经验理念,积极探索高效合理的考核制度,规范完善考核体系,用好大数据工具,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方式,通过改革,不断增强国有企业发展活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