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3-14 18:00:00  访问量:

3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回信勉励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十中队全体官兵的重要指示、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讨论了《关于开展“推进驻市高校毕业生留赣州就业”专题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方案》《赣州市基层协商民主议事工作规则(试行)》。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高度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五个必由之路”,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把委员作业写在赣南大地上、写到界别群众的认可里。要聚焦党政要事、民生实事、社会治理难事,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让基层协商民主在赣州开花结果。要大力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协商计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重超前谋划、敢于改革创新、强化市县联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