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3-28 18:30:00  访问量:

3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从快从速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讨论了“持续推进赣南脐橙高质量发展”“丰富赣深高铁(赣州段)旅游业态助力赣州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专题调研工作方案,以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走访联系委员制度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看家本领,充分理解政协协商民主的边界与内涵,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争当先锋、勇挑重担,展现政协的责任和担当。要深入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围绕党政所思、群众所盼、社会所求,强化市县两级政协联动,统筹开展年度协商课题调研,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直通车的作用,做到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各方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清明节将至,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坚守风清气正的新风尚,倡导文明节俭的新风貌。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