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5 18:20:00  访问量:

315日,市政协机关党支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总支(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讨论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机关各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要树牢党建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二要推进“三化”建设,夯实支部党建基础。三要强化思想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广泛征求意见,精心谋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五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纪律作风上争作表率。

会议还对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签发:曾繁中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