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徐兵在主持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提前谋划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3-04-03 18:10:00  访问量:


43日,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省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座谈会精神研究审议“推进赣州国家物流枢纽发展,加快现代流通体系建设”面对面专题协商工作方案和市政协“党的建设”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3月份工作小结及4月份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提前谋划好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持党的领导,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专门委员会基础作用,为高质量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方法,抓细抓实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年度重点协商课题和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课题,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对退出领导岗位的职级干部、退休干部的管理,严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委员队伍和政协干部队伍,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