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0-10 17:30:00  访问量:

101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了省委专项工作机制办公室工作简报、全省公务员管理业务骨干培训班精神,审议了《关于开展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评选活动的方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关于市政协机关咨询专家库组建方案》《我市中小学校落实“双减”政策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报告》,研究了开展市政协宗教界和少数民族界委员生日走访慰问活动等事项,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9月份工作小结及10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深刻理解感悟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内涵,准确把握践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重大责任,聚焦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扣十五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发现普遍性问题自查自纠,举一反三,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坚持双向发力,实现同心用力,全力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亮点,加强统筹调度,密切协作配合,精心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全面梳理总结“六大提升行动”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