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决定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12月20日至23日召开 徐兵出席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2-06 18:40:00  访问量:

125日,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全力打造比肩大湾区的营商环境”开展协商议政。会议决定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1220日至23日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到会听取委员建言并作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廖志刚、刘定辉、朱敏、刘春文、蓝文、韩高峰出席。


六届市政协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89人,出席会议7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刘定辉就《关于全力打造比肩大湾区的营商环境调研报告》作了说明


6位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主题,从不同角度作专题发言。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与委员们协商交流。


胡剑飞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重点推进工作。他表示,市政协围绕中心大局,广泛深入调研,彰显担当作为。所提意见建议全面客观、一针见血,职能部门将对号入座,认真改进提升,坚定不移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打响“干就赣好”营商品牌。


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深入推进政协‘六大提升行动’”进行分组讨论交流;观看了《政协读影》。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以及人事事项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共二十大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全覆盖、见实效。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政协履职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把履职责任落实到一次次具体行动中,转化为一项项履职成果。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联组会议、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项筹备工作,体现政协担当作为,展示委员履职风采。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