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1-26 18:30:00  访问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1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其他党员厅级领导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市政协厅级领导,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机关普通党员代表应邀列席。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徐兵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徐兵带头,市政协党组成员、其他党员厅级领导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自我批评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把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条条对照、对标找差,不评功摆好、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时,能够坚持原则、开诚布公、动真碰硬;听取批评意见时,能够态度诚恳、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并表示将认真加以改进。

徐兵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徐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让忠诚核心成为政协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协政治生态最鲜明的底色。强化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实施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在服务大局上见担当聚焦办好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大事,建睿智之言、下务实之功、求满意之效,在履职为民上见情怀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在凝心聚力上见成效。三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汲取肖毅案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以身作则树好家风。四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在抓好个人问题整改的同时,推动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的问题整改,确保台账清零见底建章立制有形有效。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