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市政协机关着力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6 10:00:00  访问量:

市政协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财政部门关于开展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有关指示要求,于9月3日召开了市政协机关预算管理培训会议。

会议解读了财政支出预算绩效政策,对单位财政支出项目的预算编制、执行和绩效评价提出了要求。会议进一步明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能,充分保障市政协顺利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各项职能。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