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政协专栏
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彭业明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19:52:00

8月6日,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彭业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孔刃非、苏传辉,一级巡视员曾凡、肖明华,秘书长黄明哲参加。

彭业明强调,在全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领会读书学习的重要意义,踊跃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形成一个良好的读书风尚,通过读书来提高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强化修养、增进团结、形成共识,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全过程,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在推动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的作用和价值,努力打造“书香政协”文化品牌;要切实增强读书学习活动的实效,坚持读书与履职相结合,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推动读书活动和政协履职双促进、双提升,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上,孔刃非作读书分享讲座。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市文联、市地志办、市社联捐赠了书籍,举行了“政协书屋”授牌。(谢建春、刘水莲)

附件:20200806192650217001.png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