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建言 >提案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专题提案和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18:00:00  访问量: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围绕中医药发展专题提案和“加强医院护工管理”重点提案,组织提案人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承办单位等开展督办协商活动,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和召开督办协商座谈会两种形式进行。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市中医院门诊大厅、国医堂、全国名老中医工作室、治未病中心、中医药文化展示体验区,五龙客家风情园中医养生街、济世堂、至正堂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有关情况通报或介绍。随后,市政协提案委在市卫健委2楼会议室召开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座谈会先听取了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人社局通报第177号重点提案(加强医院护工管理)和第007号、263号、275号提案(中医药发展专题)办理情况,提案人代表和有关市政协委员与承办单位协商座谈,解疑释惑、凝聚共识,气氛既真诚又融洽。

廖志刚对督办协商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实地调研和协商座谈的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督办过程,体现了提办双方对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要求提案委要多搭、巧搭、善搭协商平台,促进多方联动共同把提案办好;委员提案要增强针对性,确保通过提案办理达到推进工作的目的;有关承办单位要通过实地考察、专题调研、办理协商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提高群众和委员满意度;要认真总结提案督办的有益经验,不断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毕生荣、赖正慧)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