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举行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0:00  访问量:


1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举行。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有关通报精神;集中观看了《“赶考”路上》电视专题片。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通报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要强化履职意识,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一方面,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提出年度协商计划,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另一方面,开拓思路,统筹安排,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推动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强化斗争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强化对标意识,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落实好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环节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要严格落实节假日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远离违规吃请,杜绝酒驾醉驾,切实做到廉洁过节、勤俭过节。

作者:谢建春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