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1-28 18:30:00  访问量:

112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关于市政协六届一次、二次会议有关提案办理情况,审议了《关于推进赣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保护与治理的调研报告》《关于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选题工作的安排建议》《关于召开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请示》《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界别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有效运用政协提案、视察调研、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上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系统性研究,善谋未成之事,抓实抓细抓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筹备等工作。要坚持守正创新,以优化服务、方便履职为导向,进一步畅通工作环节、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广大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的向心力、凝聚力,以政协高标准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