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激发委员履职活力 凝聚强大奋进合力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2-14 18:00:00  访问量:


121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以及提案工作相关材料;审议了《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界别召集人名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联组会议分组安排(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政协首要的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原则,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总结、分析、洞察能力,切实提高协商议政、履职尽责水平。要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履职方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助推赣州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精心筹备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着力搭好平台、建强阵地,不断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凝聚强大奋进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下午,市政协还组织召开务虚会,重点围绕明年工作谈思路建议。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