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2-11-21 18:10:00  访问量:

1121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审议了《关于“发挥世客会平台作用,助力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调研报告》《关于持续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调查和建议》等。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沉下身子、抵达一线,深入调研、求真求实。要注重与时俱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好世客会平台作用,推动赣州全面深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要注重凝聚共识,对标先进一流,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为助推赣州高质量发展鼓与呼。要注重改革创新,锤炼机关干部的能力本领和斗争精神,统筹做好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干部学习互助会等工作,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作出政协新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