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4-18 18:20:00  访问量:

41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文章《要以“干部创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国家发改委印发的《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研究了对口联系市有关部门(单位),加强联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工作。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要求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易炼红的工作要求,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积极投入到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火热实践中,以“干部创先”引领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解放思想、敢于创先,不断加强学习、打破思想禁锢、提升履职能力,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要履职尽责、务实担当,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既要“出题”、更要“答题”,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凝心聚力加快建设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