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各项工作 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3-21 17:40:00  访问量:

32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讨论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有序稳妥推进赣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实”“中小学校贯彻落实‘双减’意见情况”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工作方案等。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管控外出和聚集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政协委员“站前列、勇争先”,把委员作业写在疫情防控各个战场上。要持续用力推进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善于学习、谋定而动、破解难题,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补齐市县政协工作的短板弱项,齐心协力交出新时代党和人民的满意答卷。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年度协商课题研究,广泛汇聚民情民意,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