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3-25 17:40:00  访问量:

325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召开。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邓明主持。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听取了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2022年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党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引领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讲政治、守纪律、重品行,增强热爱党、拥护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要压实工作责任,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增强“一线”意识,加强效能管理,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浓厚氛围。


会前,市政协机关开展了3.23”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机关县处级党员干部前往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参观了警示教育主题展览,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同志围绕“赶考”主题作交流发言。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