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2-21 21:30:00  访问量:

22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以及市政协有关工作制度;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报;讨论了市政协工作“六大提升行动”各组工作方案、市政协领导和各专委会联系界别安排。


徐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加强对政法工作民主监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赣州献计出力。

徐兵强调,要把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作为今年政协工作的总抓手。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整体效能。二要突出重点,迅速开展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正确处理好守正和创新的关系、重点任务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磨刀”与“砍柴”的关系,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不断补齐短板弱项,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兼顾,协同推进落实。要认真实施市政协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深入县(市、区)开展调研和走访委员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引导各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