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6:57  访问量:

2月23日,市政协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会议召开。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苏传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2021年,市政协各功能型党支部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结合履职工作,在推动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上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功能型党支部建设,发挥其在政协履职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要学懂弄通功能型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和组织原则,加强党员委员和非党员委员的结对联系,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丰富功能型党支部活动,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活动的质量和实效。要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各项制度执行落实,抓出工作成效。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