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2-01-29 16:30:00  访问量:

129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成果,引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坚定信仰信心信念,更好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徐兵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严”要求抓责任落实、以“实”举措抓学习教育、以“活”方式抓平台搭建、以“高”标准抓实践活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理论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宗旨意识、弘扬革命精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

徐兵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总结会议的召开不是终点,而是深化学习教育的新起点。一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思想上依赖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二要以史为鉴、观照现实,不断从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学”上常抓不懈、在“悟”上下深功夫、在“用”上见真实效,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延伸、向纵深拓展。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奋斗精神,推动自我革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三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认真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在创新工作发展上有新突破,在建言资政质量上有新提高,在凝聚共识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基层协商民主上有新成效,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新样子。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