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12-20 18:00:00  访问量:

122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的调研报告《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等;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调度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

徐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搭好团结联谊的平台,建好协商议政的阵地,把各类人才和文艺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助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重落实、快落实、真落实、会落实、保落实,始终做到站前列、勇争先。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选准协商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大会发言、联组发言、民主协商会,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政协党的建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机关建设“六大提升行动”,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树立有影响力的工作品牌。要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的作用,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积极反映民生民情,助力民生问题解决。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守纪律、讲规矩,严守规章制度,严格按程序办事,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