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工作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0:00  访问量:

3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2021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暨宣传、统战、平安建设(综治)、依法治市、深化改革、国家安全、保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工作;讨论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公共机构节能、工会、妇委会、老干部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准确把握形势和任务,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促进政协事业发展。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问责,确保机关风清气正,干部团结奋进。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注重正面引导,规范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的言行,确保政协系统不出杂音、不出问题。机关各部门要明确各项目标任务,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勇争先、在前列。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度协商计划,提前谋划,深入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履职成果。

作者、审核:谢建春

审定:薛华平、黄圣勇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