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17:58:04
8月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曾凡、谢宝河、华旭明、廖志刚,秘书长明心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领导同志批示精神。

刘建平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确定的“二十四字”工作方针的核心要义、“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的重点任务和对赣州发展定位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根据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的要求,科学调整下半年调研选题,学习省政协组织的《西安市高质量净化、高水平亮化的主要经验与启示》的调研方法,开展我市相关的专题调研。要按照今年工作计划履职尽责,调研视察做足功课、做细做精,抓紧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脱贫攻坚要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沉下所挂点的县(市、区)、乡(镇)和贫困村一线,发现查找问题,帮助解决问题。(李秋林、张惠婷)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