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6 16:38:09
  
  7月1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理论研讨会举行。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平参加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肖明华、谢宝河、华旭明、廖志刚、邹军、蓝赟、孔刃非,秘书长明心平出席会议。

  会上,10名市县两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政协干部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围绕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履职实践撰写的论文,进行交流发言,并与与会人员现场互动交流。

  理论研讨结束后,刘卫平对我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刘卫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是各级政协履行职能的根本遵循,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研讨活动与政协履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学、认认真真悟、实实在在做,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学习研讨的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体现在作风转变上、体现在提质增效上,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建平在小结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宣讲和理论研讨为契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政协系统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切实加以整改;要加强作风建设,务求实效抓好建章立制,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李秋林、刘水莲)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联系邮箱:gzszxxcc1744@126.com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