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服务现代化赣州建设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18:48:00  访问量:


34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事项,审议《2024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健全包容免罚清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工作方案》《“我市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情况”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1-2月份工作总结及3月份工作安排汇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精神,以及2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政治责任,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协商议政,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的趋势,围绕推动我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共建清洁美丽赣州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整改整治和建章立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教育引导政协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蓬勃朝气,以实干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敢于斗争、勇于挑战,担当起时代的重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党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理念、原则精神、目标任务等更好落实到协商民主建设各环节,推动协商民主制度体系更为贯通顺畅、运行有效。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年度协商课题、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及各项中心工作,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现代化赣州建设。

作者:郭世安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