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六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2 17:55:00  访问量:


1211日,赣州市政协六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专题民主监督报告》《“我市养老托育‘一老一幼’建设推进情况”民主监督报告》《关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建设区域性教育中心工作”的调研报告》等重要文稿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统一起来,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我市实际,持续在法治建设、对外改革开放、红色文化传承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不断助推赣州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做好年终考核和明年工作谋划,找准服务省委“三大高地、五大战略”和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切入点、发力点,科学制定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以更宽的思路、更活的形式、更有效的举措,谋划好明年调研视察、民主监督、联系界别群众、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等各项重点履职工作,加强对调研成果的跟踪对接,持续推动政协建议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强化沟通衔接,认真严肃、紧张有序、齐心协力做好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开好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助推新时代赣州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