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6 18:08:00  访问量:


11月6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市政协机关党组巡察的反馈意见;审议赣州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赣州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政协赣州市委员会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办法(试行)》《政协赣州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试行)》《“解决中心城区供水设施‘多户一表’问题”民主监督报告》《充分发挥中医药产业联盟作用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调研报告;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10月份工作总结及11月份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讲好中华民族故事,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增强责任担当,为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助力做好加强金融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发挥妇联界别委员作用,常态化联系妇女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团结带领更多妇女群众在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领域各战线献计出力、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对照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大力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让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真正成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要精心筹备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加强统筹协调,做实、做精、做优委员大会发言、联组发言、大会提案等重点工作和其他各项筹备工作,办出高水平、高质量,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应有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作者:谭小兵、陈缘缘

校对:郭世安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