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9 18:07:00  访问量:

109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部分内容并作交流发言,传达学习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赣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审议《关于对我市开发区提档升级情况开展民主监督的报告》《关于我市加强红色资源开发利用、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赣州市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工作情况的民主监督报告》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9月份工作小结及10月份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就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9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要围绕推动对外开放积极鼓与呼,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进赣州国际陆港建设、推动建设“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等方面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接受省委巡视监督、市委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巡视巡察工作成效体现到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各领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着力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确保市政协及机关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样,自选动作有成效。要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质量,围绕主责主业和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统筹推进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等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