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4 18:44:00  访问量:


94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唐一军同志在2023年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审议市政协党组十五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突出问题自查自纠整改清单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8月份工作小结及9月份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对四川凉山州金阳县山洪灾害作出重要指示、致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贺信,8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8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要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强大政治优势。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政协履职的根本遵循,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对标对表2023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加快进度,扎实推进,助力提质增效。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聚焦目标任务,精心筹备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四风”,持续正风肃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