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徐兵在主持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时强调 在创新实干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5 17:30:00  访问量:


54日,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关于浙江省政协政企协商会经验做法的汇报》、市政协提案委《关于赴省政协和其他市县政协考察学习提案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审议2023年赣州市党政领导、政协领导双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安排》,听取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4月份工作小结及5月份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4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把政协自身所长和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做到市委有号召、政协有行动,市委有部署、政协有落实。要认真把握中共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大兴调查研究,把委员智慧和力量汇集到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上来


会议强调,增强学习意识,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持续加大学习力度、强化学习深度、拓展学习广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思想淬炼、业务历炼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增强创新意识,学鉴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的,着力探索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要增强实干意识,积极服务市委中心大局,把实干担当、艰苦奋斗的精气神融入政协工作中,以勤勉高效的工作助推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严格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