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徐兵主持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31 18:31:00  访问量:


7月31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六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关于“推进赣州中心城区水环境保护与治理”民主监督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九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安排,《关于“强化创新驱动,聚力强链补链延链,加快打造高质量稀土产业集群”的调研报告(讨论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江西发展的新时期变化和阶段性特征,找准服务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切入点、着力点,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配合做好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真务实,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坚持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落实重点措施,同时,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一件件梳理、一条条研究、一项项落实,通过主题教育,接受一次政治修养、党性修养、人格修养的深刻洗礼,提振干事创业、担当有为的精气神。要落实落细,认真筹备六届九次常委会议,切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和不足,精心组织、深入议政,求细求实、求高求精,做到突出主题、抓住关键、精准建言,为“深化深赣合作,更好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产业转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作者:刘水莲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