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徐兵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助力赣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19:29:00  访问量:

65日,赣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现场交流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近期重要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2023年第11期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等。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更加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方案,决定6月中旬召开市政协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会议指出,此次常委会议将围绕“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协商议政,这是市政协首次以“委员·市长面对面”专题协商的形式举办,要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高质量协商建言助推赣州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5月份工作情况和6月份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引领,持续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强化调查研究,多深入基层,多联系群众,多反映实情,做到开门聚人心、纳良策、汇合力;强化总结提升,认真梳理和分析上半年工作,着力提升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质效;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强党性、更严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修订《赣州市政协领导干部和机关干部职工请假和报备工作制度有关人事事项。

作者:宋远清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