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彭业明出席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谢建春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0:00  访问量:


930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彭业明出席。市政协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一级巡视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讨论了《关于召开政协赣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赣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提出了解放思想、改革攻坚、开放创新、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建设工业强市、开放高地、创业之州、区域中心、文化名城“五张名片”的目标要求,确定了推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争做“五个表率”,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讲政治、讲规矩、讲程序,做实、做细、做到位,发挥“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国庆假期将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做到风清气正、廉洁自律、文明节俭。

作者:谢建春

审核:李秋林

审定:黄圣勇

签发:邓明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