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会议 >主席会议
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15:29:19  访问量:
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建平主持

  5月14日,市政协五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建平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曾凡、肖明华、姚勇、谢宝河、廖志刚、蓝赟、孔刃非,秘书长明心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主席姚增科在我市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和市纪委、市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制度、市政协领导重点督办提案安排、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工作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办公厅、各专委会4月份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5月份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搭建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和各界别的作用。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务实有效的措施;对标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要求,认真抓好整改,掀起作风大建设、大提升。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唯实求真精神、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按纪律和制度办事。要密切联系各界别委员,发挥出界别的优势和作用。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要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加强学员管理,确保不出问题。重点提案督办要明确责任,推进提案有效办理。要妥善安排好调研视察,提高工作效率,尽量往前赶。(李秋林)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