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带队赴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学习考察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19:08:00  访问量:

3月11日至14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率部分委员、专家赴浙江省宁波市、绍兴市,就“提升助企纾困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开展专题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蓝赟、刘春文,秘书长陈国庆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市8718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助企纾困”相关企业,认真学习了宁波市、绍兴市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地难、招工引才难等问题,以及减负担降成本、科技创新、为企业跑订单拓市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成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结合赣州实际,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助企纾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推赣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考察组还走访了宁波市赣州商会及相关企业。

作者:程斯、张强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