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县区市政协工作动态】大余县政协: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办实事暖民心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9:20:00  访问量:

“这样的义诊活动让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政协委员的爱心义举。”

……

3月21日,大余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联合县人民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医下乡办实事委员履职展风采”“安全健康进社区情暖民心‘政’情”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由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带队的大余县人民医院4名专家医生,为群众开展了呼吸道、消化道、内分泌、春季流感等方面义诊、咨询和宣传服务

来自华联大药房、华东大药房的县政协委员组织工作人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向200余名村民捐赠价值约两万余元的家庭常备药品。

县政协邀请的消防员现场开展消防演练和消防知识宣讲,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消防器材,增强了社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政协离自己很近、委员就在身边


“今后,我们将积极搭建更多平台,鼓励引导政协委员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大余政协应有贡献!”大余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沈宜军如是说。

作者:钟洪霞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