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感受客家文化 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19:08:00  访问量:

3月12日,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女性干部职工赴龙南市开展“感受客家文化,绽放巾帼风采”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蓝文参加。


这是一条屹立百年的清代客家古廊桥,太平二字蕴含着古人真挚美好的祝福……”跟随导游讲解,大家先后来到龙南市杨村镇太平古镇景区、世界客家民俗文化城、武当镇岗上围屋群,并登临南武当山,领略客家传统特色建筑的独特魅力,体验非遗手工艺制作的乐趣,感悟源远流长的客家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增进感情、强健体魄之行,又是一场感悟客家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精神之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围绕老屋保护与利用、丰富客家传统文化体验、推动客家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等方面积极协商建言,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朱珍霞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