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县市区政协工作动态】龙南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 助力打造畅安舒美交通环境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8 17:57:00  访问量:

“我们始终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交通秩序整治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断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常态化开展路面管控。

“加强对电动三轮车门店和维修点监管,通过‘电动三轮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


36日,龙南市政协办联合市政府办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结合部门职责,市交管大队、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会上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围绕重点提案《关于加大电动三轮车整治力度的建议》相关政协委员、提案者承办单位深入路面红绿灯路口和电动三轮车销售维修门店,听汇报、查资料,面对面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让我深刻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提案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这更加坚定了我紧密联系基层实际,积极反映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信心。”提案者曾雨薇十分开心。

一直以来,龙南市政协始终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联合市委办、市政府办,形成“重点提案市领导督办、一般提案部门联合督办”工作机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提案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提出具体措施,不断加强提、督、办、评全过程“闭环管理”,全方位协同发力,有效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实现了“委员满意、群众点赞”的良好效果。

作者:廖振信、唐爱群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