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赣州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19:48:00  访问量:


3月21日,赣州市政协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暨“3·23”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聚焦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政协工作高质量履职推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市政协副主席蓝应尚、廖志刚等同志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刻认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充分认识加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努力推动政协系统党的自我革命。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强化政治责任,以不松劲、不停步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推进市政协“六大提升行动”工作,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性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委员联系界别群众、自身建设等制度机制,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牢记政协之“政”乃政治之“政”,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组织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作者:宋远青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