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县市区政协工作动态】信丰县政协:开展“三进”“三下乡”服务为民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8:40:00  访问量:

3月5日,信丰县政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网格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同心跟党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党员干部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对小区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枯枝败叶以及周边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大家还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住房医疗、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耐心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疑虑,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本次活动走访联系群众40余户,慰问困难群众19户,收集社情民意信息10余件(条)。


今年以来,信丰县政协印发《关于开展委员履职“服务为民”活动的办法(试行)》,组织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和“送法、送爱心、送帮扶”下基层(“三进”“三下乡”)服务为民活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刘玉山、刘彦均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