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2024年第1期“赣州政协·新时代大讲堂”开讲 徐兵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19:20:00  访问量:


325日,赣州市政协举办2024年第1期“赣州政协·新时代大讲堂”。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主持并讲话。


大讲堂邀请了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温光填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专题报告。


温光填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认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刻把握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和围绕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纪,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广大政协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专题课。大家一致反映,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案说法、令人警醒,对政协系统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教育引导政协委员树牢家国情怀、诚信合法经营具有指导意义


徐兵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正确分析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把握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统领,服务中心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落到实处。要加强纪律教育,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始终做到于己过硬、遵规守纪、正言正行,以严明的纪律规矩保障政协工作落地落实。

本期大讲堂通过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市、区)政协,共4000余人参加2政协委员代表讲述分享履职故事和体会。

作者:郭世安、刘水莲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