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18:40:00  访问量:

37赣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志愿者前往市中心血站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活动。


市政协机关坚持每年组织符合献血条件的干部职工积极无偿献血,已有多位志愿者获献血奖。在浓厚的氛围感染下,此次活动中有多名同志系首次参加。

大家认为,无偿献血既是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行动。今后将坚持参与公益善举,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支持、共同参与。

作者:谢  

校对: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