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人勤春来早 聚力谱新篇——全市各地政协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见闻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综合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28 19:00:00  访问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上班第一天,全市各地政协机关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回“工作模式”,有的筹备政协全会、有的研究部署工作、有的开展新春植树、有的助力企业招工……虽然工作内容不同,展现出的却是同样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的精神风貌。


赣州市政协机关既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又展现出紧张高效的工作氛围。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声中,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部署开年工作。办公室各科室一大早便为即将召开的全体干部大会、民主生活会、政协工作务虚会等做好协调安排,提供服务保障。各专委会认真对照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的要点,积极谋划2023年度协商课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章贡区政协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有关文件、事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政协履职新方位精心筹备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确保大会开出新面貌、开出精气神要认真思考谋划2023年工作,为政协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好基础


南康区政协主席钟恢森与机关干部拜新年、话初心、谈打算,对新的一年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政协使命担当畅谈工作新思路。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精准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践行协商民主,有力推进民主监督,为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争当排头兵汇聚奋进之力。


信丰县政协认真落实县委“三十万人大回流,决战高质量工业一千亿”部署要求,组织领导干部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一方面,深入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另一方面,直奔招聘现场,加大招工宣传力度,为全县决战工业高质量一千亿贡献政协力量。


大余县政协主席沈宝春率班子成员向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拜年,并就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调度。随后,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安远县政协主席刘飞主持召开县政协理论中心组1月份学习会暨主席(扩大)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为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全体机关干部收心归位,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龙南市政协召开二届三次会议会务组工作调度会,明确了工作任务及分工安排,要求会务组全体成员要坚持“一盘棋”思想,落实团结协作要求,强化团队精神、补位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确保会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会议圆满成功。


在忙碌有序的办公桌前,在讨论热烈的会议室中,于都政协开启了新春节后返岗工作。新的一年,于都政协将进一步筑牢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于都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瑞金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早早来到办公室,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忙碌而有序地准备政协全会。图为瑞金市政协副主席刘瑞平召开瑞金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相关工作碰头会。


寻乌县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做好准备工作“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六大提升行动为抓手,守正创新、奋力争先,用初心使命把政协工作干的更‘出彩,把民生答卷写的更‘暖心’。”寻乌县政协主席张翠梅如是说。

作者:综合通讯员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