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徐兵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张强、郭世安   发布时间:2023-01-16 19:50:00  访问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15日至16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兵在兴国县和市中心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劳模代表、驻村工作队、困难企业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徐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增强发展信心。徐兵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


在兴国县桃李集团,徐兵看望了省劳模刘桂芗。当了解到她身残志坚,创办春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帮助不少残疾儿童康复时,徐兵表示赞赏,勉励她发扬劳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把爱心事业坚持做好,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


在龙口镇睦埠村,徐兵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刘瑞祯、脱贫户刘明宗。徐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听取他们对乡村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徐兵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当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一路上,徐兵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解决切身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市中心城区,徐兵走访看望了罗春涛、赖联明、曾新方、刘建平、李南生、赖义金、谢宝河等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徐兵都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赣州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走访期间,徐兵还看望了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与他们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座谈。

市政协副主席蓝文,秘书长陈国庆参加慰问。

作者:张强、郭世安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陈国庆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