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赣州市政协网站!

今天是  天气: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
文章来源:赣州市政协   作者:程斯、谢晶   发布时间:2022-11-28 18:30:00  访问量:

1125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功能型党支部(扩大)会,组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及县(市、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同志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分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应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会上,布置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委员履职考核等工作,各县(市、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功能型党支部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好功能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职尽责中作示范勇争先。认真做好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展示委员新风采,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会人员参观了市政协“委员之家”。

作者:程斯、谢晶

审核:谭小兵

审定:朱甫林

签发:邓  

Copyright 2007 www.jxgz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2007223号-1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7号   技术支持:网联科技